close

幾百年沒打網誌了!!這兒都荒廢了!!

為麼我要來清一下灰塵呢

因為我想永遠記得2012.10.20/21這兩天

 

 

10/19上班根本無法專心嘛!!!滿腦子

"要去台北啦""BIGBANG在台灣了!" "要跟AJC的各位見面了"

一刻都靜不下來!!!一直看著時間!怎麼才下午2點..3點...我要下班啦((怒吼!!

一下班立馬衝去做客運!在客運上立馬睡著XDDDDDDDD ((因為前晚快2點才睡

過1個哆小時就到台北了!! 一到台北....."這是哪?"  "我要怎麼走才能出去?"  "寶貝跟老爸在哪?"  "怎麼這麼熱!!!!!!!!!!!!!!!!!"

捷運真像個迷宮!!我永遠分不清楚東西南北!我只儘管跟他們走XDDDDDDD還好有他們在~不然我肯定迷路

本來要去西門町的!後來時間過太快就沒去了!!晚上3個人聽著肚子在哀嚎~哈哈哈哈

老爸帶學士服來拍照!半夜2個人穿著學士服在那裡拍照!寶貝穿學士服好可愛XDDDDDDDD

人家撥掉隱形眼鏡戴上髮圈像個大嬸!才要跟人家拍照TTTTTTTTTTTTTTTTTTT

還學我們之前去新社古堡扮修女的樣子!!但怎麼看起來好像可愛的寵物XDDDDDDDD

在半夜還能聽到3個蠢蛋在那錄重低音"有一個娘娘NG不知道幾次才成功!!

寶貝家人聽到應該會覺得我們很奇怪

隔天去巨蛋場勘~3個人帶太陽眼+帽子 只差沒有提行李箱!! 超像要出國去玩XDDDDD

優閒吃早餐~優閒去巨蛋~

OMG!!!人怎麼這麼的多阿!!!!!!

一堆賣東西的!還有看到一些很搶眼的COSPLAY..

場面亂七八糟!跟之前SM差好多!一點秩序都沒有!好擠又好熱喔!!

周邊排超長的!還好我對這次周邊無感XDDDDDDDD

見到咪雅.風情.岱希.朽希.小綜...一堆噗友!很開心唷~

MY牙牙跟包包要去接凱莉所以好慢!!我拿著我要給的禮物好重!!!!

本來是晚上吃飯要送的!太重了看到他們全部丟給他們XDDDDDDDD

SORRY~後面的厚度越來越薄!老爸的最厚~因為是第一本><

但是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!因為為了這個我好幾天沒睡飽(?

拿了很多東西~某些人拼命買袋子XDDDD

SAM_0713  

晚上包包帶我們去韓江吃烤肉!!!!!!!!真的很好吃

但包包因為腸胃炎不能吃((抱 

GG娘生日驚喜大成功 ((灑花

該說這人太好騙XDDDDDD  哭點也很低

大哭耶!!!好滿足

在唱一次給你聽~ 

"有一個娘娘~她有一些笨笨~她還有一些GG"  好!就這樣!剩下你自己唱XDDDDD

陳娘雯~生日粗咖嘿=)

SAM_0747   

累了!卻堅持要去麥當當聊天!!是為了什麼

因為還有另一個驚喜在等著某2位壽星

由我.牙.老爸.凱莉秘密策劃的~

可是這結果真的讓我又好笑又無奈

寶貝累了..包包生病想睡覺..

巧克力派蛋糕一端出來2個人傻眼的囧樣還在我腦中~~((我蓋很久耶!!

MY BABY~MY包包  生日粗咖嘿=)

 SAM_0757  

接下來玩遊戲

非常幸運的G娘玩完遊戲後就變成"三太娘" ((為了保護他本人所以不照片....相簿有

連抽小卡也能抽到地雷真是太太太幸運了!!!!哈哈哈哈哈~

看著你們拿著我送的禮物很開心的樣子!我好開心

你們要好好使用我送給你們的本本喔=)

 

10/21 更多人了~~囧

一早就去排三星為了拿手環!!!

拿到好失望喔((嘟嘴

害我們排這麼久

跟牙還有凱莉一起去拍照  ((寶貝照片還沒給我!!!!

還去搭訕3個日本人  還是在排隊被我跟寶貝笑他們很誇張的那3個日本人

沒想到我們會跟他說話!  ((我純粹是因為看到他身上別媽咪徽章才去搭訕

雖然我們常在罵櫻花妹~但是這3櫻花妹人很好!借我們他的毛巾拍照!還幫我們拍照 

他們跟我們一樣對於BB瘋狂的喜愛!就算語言不通也無所謂!連台灣場也跑來看 >>迷妹心情是一樣的

 

下午3點要入場了

SAM_0876  

SAM_0887  

噗通~噗通~噗通~

大螢幕一直播著MV心裡好緊張又興奮! 一群人跟著MV唱  又看著搖滾區的人被扶出去

一直放緊張的音效  4.3.2.1   I still alive歌一放媽咪的聲音一出來全場尖叫

真的從太空那出來!!超酷的又超帥!!!我忘不了那壯觀場面

第一首歌Tonight~他們的歌聲在我耳邊環繞!!   這不是夢~他們真的來了

媽咪跟踏逼那有磁性的聲音讓我起雞皮疙瘩!!

貝貝.爹送.膩膩聲音好柔好好聽

踏逼HIGH到亂舞好幾次!超可愛  

他能看到我們要幫他慶生的手扶

我可以幫踏逼慶生唱生日快樂歌

我真的好開心

貝貝HIGH到褲子居然破了     我看到影片快笑死了

貝貝跳舞真的好厲害~超帥的!!!  只要他不要一直癟嘴

膩膩講中文真的可愛到爆炸!!我對你的愛急速上升~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  可是你來台灣還把外套丟給櫻花妹我不開心

SOLO時簡直帥炸的!!   ((膩膩:尖叫聲 XDDDD 

爹送的微笑真不愧為殺人微笑!!真的被殺死了

唱翅膀時大家的應援聲是最大聲的~當下真的很感動    我旁邊那位哭的希哩嘩啦

唱玩翅膀接著唱哈嚕哈嚕簡直催淚~整首歌BB幾乎都給我們唱~這場面真的好感動

他們真的非常有實力~每個人當場B-BOX即興唱歌跳舞都不是問題    難怪我們這麼愛他們

謝謝他們帶給我這麼美的夜晚

在這難忘的2.5小時~深深的記在我腦裡.烙印在我心裡

演唱會結束了....我的心卻還在2.5小時裡回不來   相信你們跟我一樣

我從那天回家開始整個人腦子裡都是那天的演唱會

上班.睡覺.吃飯.看電視.玩電腦 都在想

每天放演唱會MP3在聽.看那天的影片    ((聽到我妹每天都說我很吵~昨天沒聽他回來還問說:你今天怎麼沒有很吵   

遲遲無法忘懷~做什麼事都無法專心  

感覺還在做夢...昏昏的  ((其實是沒睡飽

今天有比較好一點了XDD   過了4天~哈哈哈哈  

2012.10.20/21 日子我永遠不會忘記    ((去年的10/22我在拍畢業照TTTTTT 今年10/22整天在做夢XDD

我好想你們~趕快回來吧><     ((但是希望你們能好好休息

GOODBYE~BIGBANG~

AND SEE YOU NEXT TIME!

SHIH LOVE BIGBANG~

 

 

AJC的各位~我很開心可以應為BB認識你們這群可愛的小傢伙

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談BB逗娘娘歪噗~

不管遇到什麼事

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持續下去

SHIH LOVE AJC

期待下次Meeting =)        

SAM_0788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